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两学一做
市服贸中心党委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民主生活会
2019-09-24 16:54:00 来源:中心党委

  根据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《关于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》要求,9月19日,市服贸中心党委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民主生活会。 
  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规定程序开展。会前,党委委员集体研究确定了工作方案。在深化学习教育、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,深刻剖析问题,撰写检视剖析材料。会上,党委书记梁惊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梳理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,总结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,围绕检视问题剖析根源,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。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,委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。
  梁惊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,开出了新气象,自我批评态度真诚、敢于揭短亮丑,互相批评开诚布公、实事求是,达到了统一思想、增进了解、促进团结、凝心聚力的目的。梁惊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,指导实践,把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作为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;二是认真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,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,抓好整改落实和督促检查,进一步做好改进提升工作;三是贯彻落实领导部署要求,把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开展工作新举措,全力以赴完成好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秋季会议、北京国际服务贸易联盟组建和2020年京交会筹办工作。 


中心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