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两学一做
市服贸中心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党课学习活动
2019-08-05 11:12:00 来源:办公室

  按照局机关党委《关于做好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7月26日,市服贸中心党委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奋力提升京交会筹办工作水平”专题党课学习活动,党委书记梁惊原主讲,中心56名党员、干部参加学习。
  梁惊原结合自身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,带领大家重温首届京交会筹办工作初心,深刻剖析新时代背景下京交会人所肩负的使命,结合具体工作查找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。梁惊原强调,各部门要在抓落实、促提升上下功夫,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找问题,积极开展调查研究,努力改善不足和短板,为2020年京交会筹办工作打牢基础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专业、创新、务实、协作、奉献5种精神,不断提高策划、研究、表达、协调、执行5项能力,以“忠诚、担当、奉献、干净”的京交会好干部标准,奋力提升筹办工作水平,推动京交会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 

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党课


中心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