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WTO事务中心、会展促进部拜访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
2020-01-31 16:38:00 来源:WTO事务中心、会展促进部

  1月16日,WTO事务中心、会展促进部拜访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,与其二等秘书丹尼尔(Daniyar Bekboev)进行会谈并推介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(以下简称服贸会)。
  我方介绍了服贸会发展历程,重点介绍了亚洲国家参展参会情况,邀请对方组团参加2020年服贸会,展示吉尔吉斯斯坦服务领域特色。对方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在能源、农产品加工、投资等领域情况,咨询了展区面积、专题活动会议室设施及对境外组团机构的支持政策,表示将向吉尔吉斯斯坦经济部等相关部门推介2020年服贸会。同时,双方还就“走近大使馆”活动进行了探讨,期待达成进一步合作。
  WTO事务中心、会展促进部将继续与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馆保持联络,积极推进相关工作。

中心视频